close

美國總統歐巴馬30號與網友面對面,接受網友五花八門的提問,其中一名德州的婦女,為從事半導體科技但已經失業三年的老公請命,沒想到歐巴馬竟然立刻說「把你老公的履歷表寄給我」,讓這對夫妻又驚又喜。
美國總統歐巴馬30號進行網民大會,用視訊聊天來回答網友問題,五花八門的提問當中就屬這個最直接,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珍妮佛,你的丈夫是哪方面的工程師?我現在很認真的說,如果你把先生的履歷表寄給我看,我有興趣找出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高科技產業的工程師,應該要馬上就能找到工作,總統要看履歷表,幾乎就等於頭路有著落了,對這對夫妻來說,可是天大的好消息。
提問網友:「我覺得好像頓時失聰,太驚訝了,好像失去知覺。我高興的跳上跳下,真不敢相信總統要看我的履歷。」歐巴馬的45分鐘網民大會結束後,也引發網友搞笑模仿,歐巴馬模仿:「謝謝,上帝祝福你,我不是真的你,但我很支持這個問題,噢!我得接電話了,待會兒見。」搞笑歸搞笑,現實裡,美國面臨的是薪水較低的外國工程師搶了本土人才飯碗,歐巴馬只幫一個人找工作,恐怕還是無法徹底解決問題。
網路行銷SEOSE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chnology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rent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